鬼云开

XP魈,帝君,莱欧,刃,主嗑cb,杂食,鸽王,话痨。

      “就是你伤了他?”

      战损注意,不是刀(大概?)

      画了好久,是个联机的时候壮烈牺牲的魈哥。(这俩人服饰细节太多了救大命)

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当时跟三个朋友在我的世界乱跑,朋友看到元素方碑让我解了拿箱子,我没多想就换了个完全没练度的九条(毕竟弓开碑速度快嘛)。我不知道会出怪,她不记得会出怪……

      怪出的猝不及防,我根本来不及换上我的主c钟离,另外两个人离得远不知道这边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想跑远换人又不放心她自己在这里(其实事实上这才是上策);想给魈加buff但那是下雨天感电让他死得更快;想帮着破盾但该死的那是个大雷丘丘我的小九条根本帮不上忙……我当时完全慌了神,眼睁睁的看着她的魈一点点走向覆灭,我这样一个云吸魈的魈厨来说真的几乎是要疯了。

      魈挂了之后我不许其他人出手,红着眼睛掏出钟离去跟雷丘丘单挑,我从未如此迫切的想灭掉哪个怪,但四个人世界的血量以我的练度只能刮……大约打到半血的时候复活的魈宝过来,一起打完了这个大丘丘。

      “一个破箱子而已,哪里值得你卖命啊。”

      事后我忍不住埋怨。我其实很不甘心,我不想看魈挂掉,也不希望有人打扰我跟这个大丘丘单挑。

      但冷静下来之后再去回想,无论是不要命的干仗,还是醒过来就不假思索地马上回到战斗,其实都挺符合魈的设定。

      虽然吃了一大口刀子,但很感谢她让我第一次对这个世界有了这么深的代入感,也谢谢她让故事变得完整。

      (既然可以复活就当做是重伤而不是真刀吧)

---------

Q:为啥用鸟枪?

A:因为魈宝倒下了啊(不是)

(老实人:因为我没别的帝君就是用的鸟枪)

---------

说起来虽然单挑充能速度捉急破盾也巨慢,但那次我的帝君真的是很给面子的每个大都暴击,我就权当他老人家也急了吧😭

平时联机他46的暴击就跟假的一样,仿佛总在我试图秀伤害的时候说“这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,是从何而来啊”

(不授权无料/小料/商用/私印,头像随意,不授权转载至其他平台或二传/二改)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4282 )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鬼云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