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云开

XP魈,帝君,莱欧,刃,主嗑cb,杂食,鸽王,话痨。

【时装·青云游】

逍遥自在雷间雨,快意恩仇青云游。

采用了简洁的裁剪,原创的主要花纹为云纹和一只冲破云霄自在遨游的鸟,挂件点缀部分也使用了很多游鸟意象元素。寓意如云间飞鸟一般不受牵绊青云万里,故取名“青云游”。


我我我终于肝完四个体型了(倒地)

成男肝完收到很多人说像暗香校服(挠头)我确实是过于沉迷暗香,可能很多时候也会无意识的受影响,所以当我心无旁骛的画出自己最喜欢的样子,它就变成了暗香的亚子哈哈哈哈。在设计另外三只的时候也花了很多心思,让他们在保持原有干练气质的基础上不那么像个暗香(笑)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宝贵意见,虽说我也不知道成功了没有哈哈哈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鬼云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